今天在台北捷運市府站約個老朋友談一些事情

時間過了六年了  她已經準備回日本當醫生    這些日子來  為家人努力在台北當小醫師

現在  選擇回日本  她的家  東京都淺草雷門附近  這是一件感動的決定

感謝六年來每次支持我 雖然最近景氣影響 但小小的更動些保單  感謝您

星巴克的服務生真的熱情 要不是吃過早餐 我一定再點再點

好快好快 快十年了 這條路真的很漫長 

上次的工作時間20個月  這次一定要超過20年

好不容易最近給了自己新期許  新的中期目標  100年.................(NEW GOAL)

現在說是豪情壯志 不過釐清事實 找到方向 真的很快樂

家暐弟快升UM了  真的好高興  不過一直以來提醒我 我謹記在心

蜷曲已久的這尾龍 今年開始準備振翅  好像飛龍飛上天

雖說旁邊有些不盡人意的人事紛擾  那算的了什麼呢  不過是驚鴻一瞥啊

下個目標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