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寫:
      1  題目: 原來
          小朋友寫: 原來他是我爸爸。
          評語:  媽媽關切一下
    
      2.  照樣造句
          題目:   (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
          小朋友寫:   (湯圓湯圓)我把你(吃掉)
          評語: 真是口愛 

      3. 題目: ..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 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評語:他到底要不要脫還是穿阿 
    
      4. 題目:課本
          小朋友寫:上課本來就很無聊。
          評語:上課要專心
      5  題目: 吃香
         小朋友寫:我很喜歡吃香蕉。
         評語:小心噎到
      6. 題目: 從前
         小朋友寫: 小明從前門進來。


      7.題目: 天真
       小朋友寫: 今天真熱。
       評語: 你真天真
    
      8.題目: 十分
        小朋友寫: 我今天考十分
        評語:我會跟你爸媽說
    
      9. 題目: 其中
           小朋友寫: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評語:你是蜈蚣ㄇ~~

            10. 題目: 一...就....

                 小朋友寫: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評語:老師笑到不行..

          
            11. 題目: 一時

                小朋友寫: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評語:不錯 還會畫句點
          
            12. 題目: 一...先....

                 小朋友寫 :  一馬當先

                評語: 真是傻眼
          
            13. 題目: 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14. 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跳舞)

              小朋友寫::你(好嗎) 我(很好)

              評語: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15. 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小朋友寫:四捨五入
                 評語: 這不是肯德雞..
          
            16. 照樣造句

                例題: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小朋友寫: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語: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17. 題目: 先...後........

                  例題:我先寫了功課,後來才去洗澡.

                  小朋友寫: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評語:回去罰抄100遍
          
            18: 題目:好 ... 又好 ...
                  小朋友寫::媽媽的腿,好細又好粗...
                  評語: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19. 題目: 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評語:ㄋ到底有幾個爸爸ㄚ?
          
            20. 題目: 先...再...
                  例題:先吃飯,再洗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21.題目: 天涯海角
                 小朋友寫: 妹妹亂跑跑到天涯海角.
                 評語: 你妹妹真會跑
             
            22. 題目: 一直
                  小朋友寫: 我畫了一直線
                  評語:..................
            23. 題目 馬上
                  小朋友寫: 我騎在馬上
                  評語: 馬上來找老師
            24. 題目: 皮開肉綻

                  小朋友寫::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評語:看到這句... 老師佩服你
          
            25. 題目: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小朋友寫::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